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热点 > 正文

麦蒂豪言能恢复全明星水准 表态愿意留守活塞

2011年01月31日0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豪言能恢复全明星水准 表态愿意留守活塞

麦蒂对自己充满信心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NBA官方在上周公布了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大赛的首发名单,麦蒂敏锐的观察到了这一点,他还将密切关注将在本周宣布的替补名单。毫无疑问,麦蒂希望自己能够第八次参加全明星大赛。

“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在被问及能否重返全明星大赛时,麦蒂这样说到,“即使今年我没有入选全明星大赛,我也能够恢复到那种球员的水准。我觉得这是即将发生的事情,我离那个水准不远了。”

当看了麦蒂的表现之后,大家会相信他。一个例子可以说明,麦蒂一直是活塞的最有价值球员。当去年夏天用一份老将底薪签下这位在联盟征战了14年的老将时,活塞并没有抱多少期待。因为在2009年2月做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麦蒂仍然在努力恢复。

但是在上周六活塞以87-88惜败于热火的比赛中,麦蒂就打出了14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表现。“看到麦蒂从赛季开始到现在的表现,他真的恢复到足以带领一支球队。他展现出了领导能力,展现除了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说。

麦蒂对自己也充满信心,今年夏天他可以在没有痛苦和伤病的情况下进行训练。“接下来的夏天,实际上是近三年来,我第一次可以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做基本训练。”麦蒂说,今年夏天他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我不用在训练营期间还在试图恢复健康,还在接受治疗。这是我在过去三年里一直尝试做的事情,现在我将完全健康,能够按我的正常方式打球。”

31岁的麦蒂表态愿意留在底特律,他说他只想待在一个他觉得舒服的某个地方。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