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PK还看科比皇帝 技巧挑战赛球迷定人选

全明星PK还看科比皇帝 技巧挑战赛球迷定人选

科比(微博)vs詹姆斯永远是最热门的话题【点击进入NBA频道

今年的全明星赛,还是要看科比和詹姆斯的PK

2011年NBA(微博)全明星赛东部和西部联盟全明星队首发阵容27日揭晓。科比以近240万张选票当选“票王”,比排名第二的霍华德多出28万多张。去年的“票王”詹姆斯此次获得第三多的2053011张选票,仅比排名第四的队友韦德(微博)多了不到5000张选票。

这是科比职业生涯已连续第13个赛季入选全明星阵容,科比距离湖人队名宿韦斯特、“大鲨鱼”奥尼尔(微博)和“邮差”马龙(微博)保持的连续参加全明星赛届数最高纪录仅差一届。

姚明以1146426张选票占据西部中锋得票榜榜首,第八次入选西部明星队。不过,日前他因实施了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本赛季已报废,肯定参加不了全明星赛。目前,最有可能顶替姚明位置的人选是湖人队中锋拜纳姆,他目前在西部中锋得票榜上排名第二。

在此次入选的首发十大球星中,首次入选的罗斯(微博)成为继“飞人”乔丹之后首位入选的公牛队球员;斯塔德迈尔(微博)是近20年来首位入选的尼克斯球手;杜兰特则是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

技巧挑战赛球迷定人选

NBA网站昨日公布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挑战者的名单:奇才队的沃尔、公牛队的罗斯、马刺队的帕克(微博)勇士队的库里雷霆队的韦斯特布鲁克、快船队的戴维斯国王队的埃文斯和湖人队的费舍尔。球迷在2月14日前可通过网络投票选出4位,与联盟选定的黄蜂后卫保罗一较高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