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赛前李娜与对手谈笑风生 再次强调只享受比赛

2011年01月29日1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四点半,澳网女单决赛展开终极决战。中国女将李娜在球迷关注中再一次走进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她将努力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历史,为中国甚至是整个亚洲获得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在闯进女单决赛后,李娜已经创造了历史,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表示没有任何压力,要好好享受这场比赛。果真,在两位选手入场时,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在球员入场通道里面,两人表情也没有全程紧绷,李娜主动和克里斯特尔斯聊起了天,李娜时不时对决赛的对手露出笑容。两位选手的轻松,这种情况在任何一次大满贯决赛中都没有出现过。

而在入场的采访时,主持人问到:“在月初的悉尼公开赛上,你曾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夺得了冠军,这场比赛对你今天有怎样的帮助吗?”李娜微笑的说:“上一场胜利对我来说已经是归零,今天对我来说只是要尽情的享受。”中国一姐再次强调今天的比赛任务,享受自己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

而克里斯特尔斯表示,自己比李娜的优势在于,李娜这是第一次进入到大满贯女单决赛,自己比她更具有优势。不过从比赛开始来看,李娜已经改变自己慢热的状态,虽然自己首个发球局被对手破掉,但还是在对手第二个发球局取得回破,李娜将比分追至2-2。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