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佩剑队新外教将上任 伦敦奥运要确保奖牌

2011年01月19日01:13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昨日上午,62岁的匈牙利击剑功勋教练拉兹罗·塞派西抵京,与中国击剑队就执教合同进行商谈。据国家队领队赵春生表示:“有关塞老的薪水,将不低于他的前任鲍埃尔。”

拉兹罗·塞派西拥有匈牙利和法国的双重国籍,曾经带队参加过1984和1988两届奥运会,曾经培养出奥运会季军、世锦赛冠军和世青赛冠军。而中国佩剑队前任教练鲍埃尔还曾是他的助手及学生。

据透露,塞派西此次同中国击剑队的合同将签署至伦敦奥运会后。摆在塞派西面前的四项任务分别是:世锦赛要向奖牌发起冲击,奥运积分赛保证男佩团体出线、女佩个人出线,2012年伦敦奥运会确保奖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