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张卫平篮球训练营 > 正文

张卫平:火箭未能抓住机会 全队防守有待提高

2011年01月08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截屏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魔术,比赛中火箭在第三节出现崩盘惨剧,被魔术打出17-0攻势,比赛就此提前失去悬念,最终火箭95-110告负,已是遭遇4连败,魔术则取得8连胜。张卫平指导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表了对比赛的实时点评。

张卫平肯定了火箭第一节的表现:“火箭队第一节进攻不错,特别斯科拉。但全队防守有待提高,特别失球后的退守。”

比赛上半场,双方比赛呈现焦灼状态,但张指导认为火箭没有抓住机会。张卫平:“霍华德上半时犯规过多过早,魔术防守受影响。但火箭并未抓住这一机会,投篮时机选择不好,%不高,依然落后。下半时魔兽回来,难度更大。”

第三节火箭再次出现了习惯性的崩盘。张指导说:“火箭第三节魔术打了一个17:0. 安德森上场后又连得13分。火箭又要崩盘。”

相关专题:

张卫平篮球训练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