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肯定浙江男排训练刻苦 望关注比赛过程

2011年01月01日11:45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肯定浙江男排训练刻苦 望关注比赛过程

周苏红出席发布会

12月30日下午4点, 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0-2011)新昌赛区在泰坦国际大酒店召开了赛区新闻发布会。省市体育局领导、县领导、万丰奥特男排领队、教练、队员以及组委会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副县长丁虹女士主持了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浙江卫视》、《都市早报》、《体坛报》等省市县16家新闻媒体前来报道。

会上,新昌县教育体育局王力红局长详细通报了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浙江队张勇主教练介绍了球队的备战和前三轮的比赛情况。在媒体提问环节,记者们非常踊跃,在问及浙江男排能否在1月2日的比赛中战胜四川队的问题时,浙江省大球中心副主任周苏红肯定了浙江万丰奥特男排全体队员训练的努力和刻苦,并希望大家多关注球队比赛的过程。

作为浙江万丰奥特男排的主场,新昌赛区将进行浙江队常规赛9个主场的比赛,为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只等首场比赛的到来,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首场比赛现场直播。

(文/廷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