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詹姆斯逼近三双 湖人仍以64-75落后

2010年12月26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这也是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圣诞大战。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湖人仍以64-75落后。

易地再战后科比突然爆发,他先是底线跳投命中,随后抢下篮板后一条龙杀到前场,远射完成三分。湖人也将比分追到45-51,之后湖人又依靠压迫式的防守成功限制了热火一个24秒,大反击即将拉开序幕?斯台普斯球馆的球迷至少是这么认为的。

只是湖人随后的进攻又开始短路,球传不到科比的手中,费舍尔试图吊内线被詹姆斯抄断,奥多姆依靠个人之勇杀入禁区也未能将球送入篮筐。尽管阿泰斯特之后正面命中三分,但阿泰同样三分命中,双方的差距又被拉开到两位数。

波什之后篮下再取2分,60-48。湖人此时才刚想到科比,只是飞侠此时也已经手凉,正面出手跳投不中,该节还剩6分23秒时,阿泰斯特又成为了让人哭笑不得的角色,他成功抢断詹姆斯,但运球向前时却把球砸在自己的大腿上……

热火此后进攻顺风顺水,大Z迫击炮式的跳投连连得分,该节还剩4分20秒时,他的跳投已经帮助客队以68-52领先16分。湖人此时方才如梦初醒,费舍尔三分命中,奥多姆与加索尔又连得4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次进攻都来自于阿泰的传球。

该节还剩1分46秒时,阿泰又送出助攻,布朗底线跳投再中,61-72。只是热火这边已经完全打开,詹姆斯在24秒行将结束命中三分,个人的表现已经提升到21分9篮板8助攻,接近三双。三节战罢,湖人仍被热火死死压住一头。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