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兴奋与阿里合影 皇帝还崇拜乔丹和贝利

2010年12月25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和菲尼克斯太阳比赛中场的时候遇见自己偶像拳王穆罕默德-阿里,阿里前来观看这场比赛。并且,詹姆斯还和阿里一起合影,虽然詹姆斯此前见过阿里,但是他依旧激动,见过阿里之后詹姆斯在球场上更具有动力了,要以偶像为目标。

“每次见到他都像第一次见面的感觉,要和他握手、拥抱;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为体育做出的贡献不仅仅只在拳击上,没有其他运动员可以和他相比较。”詹姆斯说道。詹姆斯上一秒还是其他球迷的偶像,下一秒他变成了追星族,他露出笑容,抱着阿里两人留下了一张合影。

“他除了夺得冠军之外,还做了很多事情,特别是与疾病做斗争。”詹姆斯说,08-09赛季的全明星赛上,阿里就曾到助阵。基本上很多NBA球员是阿里的粉丝,以个人荣誉、资历和受人尊敬程度上来看,阿里已经登峰造极。

詹姆斯同时透露,自己除了阿里之外,还有两个偶像,小皇帝提到了篮球天王迈克尔-乔丹,还有巴西足球巨星贝利,詹姆斯崇拜乔丹是很自然的事,但是很少有交集的贝利也会是詹姆斯的偶像。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