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昔日恩师圣诞再就业 布朗任ESPN分析师

2010年12月25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昔日恩师圣诞再就业 布朗任ESPN分析师

詹姆斯昔日恩师再就业(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根据ESPN报道,圣诞节即将到来,而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昔日在克里夫兰骑士的主教练麦克-布朗来说,他总算也在节日前完成了“再就业”。虽然没有NBA球队愿意聘请布朗出任主教练或者助理教练,不过最终他还是成为了ESPN的比赛分析师和解说员。

由于有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在麾下效力,因此曾经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奖的布朗是骑士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也是NBA历史上胜率最高的教练之一。在执教骑士的五个赛季中,布朗带领球队取得了314胜167负的比赛战绩,其中常规赛为272胜138负,而季后赛为42胜29负,在2007年布朗还带领球队杀入过总决赛。自从布朗执教骑士之后,球队每年都能够确保杀入季后赛第二轮。不过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骑士在常规赛连续称霸联盟的情况下却始终无缘总决赛,这让过去两年中都拿下常规赛MVP的詹姆斯倍感失望,而布朗也随后被球队解雇。

在获得ESPN聘任后,他将很快迎来他解说的第一场比赛——圣诞大战开胃菜中的纽约尼克斯同芝加哥公牛,这场比赛将通过ESPN3D电视台转播。另外布朗也将以分析师的身份解说一些比赛中球员的表现和对数据进行解读,这样的工作将会延续到赛季结束。

自从被解雇后,年仅40岁的布朗开始更多的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乐趣,他今年秋天还担任过自己儿子的足球队的助理教练。不过布朗仍然表示自己愿意有一天可以重返NBA赛场,再执起教鞭执教比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