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冠军竟遭艳星老婆家暴 提心吊胆不敢回家

2010年12月20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拳击冠军竟遭艳星老婆家暴 提心吊胆不敢回家

里德被折磨得很惨

腾讯体育讯 很难想象,一名曾荣膺全英国轻重量级拳击冠军的高手,竟然也会遭到家庭暴力,而施暴者居然还是他的艳星老婆。根据英国八卦媒体消息称,知名三版女郎乔丹正在跟拳手丈夫阿历克斯-里德闹离婚,而就在这段僵持期,她一直对里德施暴,让对方忍无可忍。

里德曾经是英国轻量级拳击比赛的冠军,尽管这几年逐渐淡出职业拳坛,但是手上的功夫可没放下。不久前他跟乔丹在夜总会被小混混袭击,他一个人打倒了好几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而自己却几乎没有受半点伤。但就是这么一个身怀绝技的高手,居然被乔丹整的提心吊胆,甚至连家都不敢回。

经历了短短几个月婚姻之后,乳神乔丹就厌倦了,她正准备跟这位35岁的拳击名将离婚,但就在离婚之前,乔丹也不肯放过里德,她非常享受折磨对方的快感。里德告诉自己的密友:“乔丹非常喜欢对他做人身攻击,很难想象,那些下流讽刺的字眼是从这样一位美女口中说出来的,而且她会如影随形跟着里德,不停地给他施加压力。”

更夸张的是,乔丹还经常对里德施暴,大概是自知在拳脚功夫上无法胜过老公,所以很多时候,她都是用手边的东西投掷对方。这一招显然很奏效,里德已经惶惶不可终日,这位昔日风光无限的拳手每天像丧家犬一样在外游荡,他惧怕回家,却不得不回去。而乔丹就是享受这种施暴的快感,之前跟里德交往的时候,她就很喜欢SM这一套,现在只是更加变本加厉而已。

更夸张的是,就连里德的妈妈也被迫在乔丹的“淫威”下惶惶不可终日,想当然,乳神不可能给过气婆婆什么好脸色看。不过即便如此,里德还梦想着能跟乔丹继续维持婚姻,毕竟,身价千万又拥有F罩杯的女性,不多见。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