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拳手丢冠斥对手演戏:我今天输给了裁判

2010年11月26日04:01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亚运会男子拳击60公斤角逐中,卫冕冠军 胡青首回合被裁判判为“攻击对手裆部”,罚掉两分,从领先变成4比5落后。此后对手一直龟缩不出,胡青郁闷地输掉了比赛。赛后他气愤地说对手是“演员”,“我今天没有输给对手,是输给了裁判”。

“我根本没有碰到他的裆部,他就痛苦倒地了,真是太会演戏了。”胡青赛后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他的对手维卡斯则表示:“即使他认为没打到我,但裁判看到了,而且裁判也支持了我,这点很重要”。对于胡青讽刺自己是“演员”,维卡斯回答:“我是一个拳手,不是演员。他确实击中我了,我很肯定。”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