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亚残运火种将成广州新景点 官员证实对外开放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残宣) 昨天,很多市民在获悉广州亚残运会火种将作为“开元之火”永远保留在广州后,都很关心火种将如何保存。对此在昨晚举行的广州亚残运会赛会运行情况通报会上,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陈国透露,具体保存的地点和方式还在探讨中,但是火种一定会展示给公众,让其成为广州的新景点。

昨天,很多网友都在微博上留言,认为将广州亚残运会的火种留在广州的作法很很有创意,很温暖,网友“美丽伯Vern”表示:“这才是举办一次国际盛事的意义! 举办一次活动过程很重要,但更加重要的是之后能给我们, 给这个城市带来什么样的意义。很荣幸广州能肩负起这个历史任务, 而且不断传承下去。”

昨日,副市长陈国表示,对于火种的存放问题,目前正在筹划中,需要征求各个国家及地区的意见,包括阿布扎林先生,也在考虑。但陈国强调,亚残运会火种将成为广州的新景点,“对于火种的保存地点与方式,仍出于筹划阶段,但肯定是便于展示、便于外国游客及广州市民观赏的地方。”

搜索热词:

广州亚残运会田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