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残运:田径乒乓继续添金 中国有望突破200金

2010年12月19日01:1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2月18日电 (黄雪琴)18日,中国代表团在田径、乒乓球、举重等项目继续添金,至此,中国代表团已经揽金182枚、银117枚、铜88枚,共387枚奖牌高居榜首。

  在18日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在田径和乒乓球项目继续添金。其中,田径项目继续添金16枚,王秋洪、车冕、周文俊、朱大庆还刷新了各自比赛项目的亚洲纪录,周文俊刷新了“男子100米”和“男子400米”两项亚洲纪录。

  乒乓球赛场上,中国队男子、女子团体队均揽得金牌,共添金3枚。

  盲人门球比赛中,中国队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样拿下一枚金牌。获得金牌的项目还有五人制(男子)足球、硬地滚球等项目。

  19日,中国“国球”乒乓球项目比赛将继续打响,将决出女子团体TT4—5男子团体TT1—3等项目比赛的20枚金牌。

  19日,中国代表团将向金牌总数200枚发起最后的冲击,以中国乒乓队的实力,如正常发挥,只要有18金进账,金牌总数就将突破200枚金牌。

  据了解,第九届远南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夺金199枚,距200金只有咫尺之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