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女友真空装傲立窗前 两皇一后好春光(图)

2010年12月15日00:41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C罗这样一个男友其实有很多好处,除了能增加曝光率之外,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用担心对方会吃醋。伊莉娜显然摸透了C罗的个性,所以在卖弄性感的尺度上拿捏得恰到好处,既要满足工作需要,又得兼顾男友的面子。

最近,伊莉娜在face book上放了不少照片,其中有一张是在纽约酒店的房间里拍摄的,这位内衣名模只穿着针织中长款薄外套和小热裤,里面连内衣都没有,完全真空上阵,似乎是刻意炫耀诱人的本钱。

事实上,C罗对于女友的职业一度感到不满,为此,伊莉娜甚至考虑放弃为内衣代言的打算。但是后来几经周折,C罗终于妥协,在结婚之前,伊莉娜不想放弃自己的事业。体育圈有不少类似的例子,《体育画报》泳装名模布鲁克林在嫁给网坛大腕罗迪克之后,仍然继续着自己的模特事业,她的尺度绝不会比伊莉娜小多少。更重要的是,俄罗斯名模不想靠男友养活。

不过既然想在这个圈子混,人际关系就不得不维持,所以跟不同男人交际就成为伊莉娜工作的一部分。最近,她频频周旋在一些广告商和同行明星之间,颇有几分交际花的架势。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