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C罗女友贺祖国2018中标 新广告卖弄性感(图)

2010年12月12日0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各大八卦媒体一直被C罗前女友怀孕之后遭杀害的新闻占据着,而皇马巨星的正牌女友好容易有机会找到一点出风头的机会。除了秀秀新拍的内衣广告之外,顺便把自己跟眼下最红的世界杯主办国想办法扯在一起,不失为博取眼球的妙招儿。

罗斯意外击败英格兰,获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国的资格,这让同为俄罗斯人的C罗女友欣喜若狂。这位名模特别在facebook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当然没忘了表态,称届时她肯定会为家乡举办这样的盛事出一份力的。

事实上,现在媒体对伊莉娜比较冷落,因为他们都忙着想套出C罗对前女友被杀的看法,但C罗对此就是只字不提。似乎是为了刻意转移注意力,伊莉娜在个人主页秀出了她为内衣产品拍的新广告。说起来,跟C罗恋爱之后,伊莉娜确实挺委屈,不但要为私生子的事情烦恼,还得为男友数不清的前女友操心,难怪她想赶快结婚抓牢葡萄牙巨星呢?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