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前女友疑遭分尸 前巴西门神因此判刑(图)

2010年12月08日08:15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前巴西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门将布鲁诺-索沙被当地法庭判罚监禁4年。而他被判入狱的四年的原因是绑架并且殴打自己曾经的怀孕女友。而这名女子在被他绑架一段时间后失踪,现在已经被证实死亡。同时据相关媒体称,死者曾经是葡萄牙巨星C罗的前女友。

据巴西媒体描述,里约热内当地法庭经过详细的调查后,判定布鲁诺的绑架罪名成立。在2009年10月布鲁诺曾经绑架了一名叫伊莉莎-萨姆迪欧的女子,并且严重殴打了她,同时还逼迫她服用了流产药物,直到后来才放了她,而这名女子当时是他的女友。

早前据相关媒体报道,伊莉莎的身份是一个模特兼职A片拍摄的女星,长的颇为性感,并且和当今世界足坛巨星葡萄牙人C罗有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她和布鲁诺在一起后,曾经生下一名男婴。而据巴西警方称,现在伊莉莎已经死亡,但是死亡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而伊莉莎是不是被布鲁诺杀害这还不确定,但是仍然有人怀疑是布鲁诺杀害了伊莉莎,并且进行分尸。同时在这次判罚中,布鲁诺的一些亲近者也由于涉嫌包庇罪被判罚应有的罪行。

(小董)

相关新闻:

视频:C罗前女友被肢解喂狗 巴西门神涉嫌被捕

C罗曝婚讯 女友:我们会在圣诞节前完婚(图)

美洲球员遭肢解成五块 或因抢女人被杀害(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