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姚明暂不解除限时令 推迟复出事出有因

2010年12月10日07:1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只有姚明才能助火箭升空(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资料图:只有姚明才能助火箭升空(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休斯敦火箭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台610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姚明将会很快归来,不过他的限时令不会马上被打破。此外莫雷表示火箭如今已经开始产生化学反应,他对球队的未来仍然充满希望。

在接受采访的开始,莫雷就对火箭近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的球员现在打球很努力,他们在发生化学反应。路易斯-斯科拉和凯伊-洛瑞都打的很不错。”莫雷表示,“阿隆-布鲁克斯和姚明不会需要太久时间就会重返赛场,我很期待他们归来。去年布鲁克斯和洛瑞的组合让我们真的显现出不错的实力。”

在被询问到姚明伤势恢复情况和为何延期的时候,莫雷表示姚明现在已经并不会感到疼痛,不过他的脚踝现在依然有些虚弱,不能够承受过多的压力。因此基于谨慎原则,火箭决定暂时不让姚明仓促复出,等到他脚踝的肌肉变得能够更强的时候,姚明才会重返赛场。

不久前曾经传出姚明将会在复出后马上被解除限时令的消息,不过莫雷本人对此事则不置可否。莫雷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姚明暂时不会被解除限时令,只有在他表现出色的时候,他的上场时间才会慢慢提升。

“姚明归来的时候我们将会继续采取同样的方式对待他。”莫雷表示,“如果他表现很好的话,那么我们能够迅速的增加他的上场时间。”

现在火箭的化学反应看上去越来越好,但是姚明的归来会不会让球队的这种凝聚力被破坏呢?对此莫雷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他表示姚明归来融入球队对于火箭来说非常重要。

“如果要让姚明融入球队中,那么我们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不过只有这样做的话,我们才能够达到球队期望达到的高度。”莫雷表示,“我们需要让姚明融入球队,这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如果他们已经发生化学反应的话更是如此。不过如果我们想要完成目标,那我们必须为此而付出努力。”

另外在谈到布鲁克斯是否会转战替补的时候,莫雷表示里克-阿德尔曼会根据具体情况处理这件事,他本人并不适合在这里进行表态,而且他并不认为只注重进攻和只注重防守这两种选择有哪一方更占优势。(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