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姚明脚伤不必小题大做 火箭能进季后赛

2010年12月10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ESPN》记者查德-福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福特表示姚明只是暂时因为脚踝扭伤休战而已,休斯敦火箭不必着急将姚明摆上货架,火箭能够低开高走获得季后赛门票。

问:火箭本赛季战绩不理想,他们是否应该做出改变,将姚明送走?

福特:现在讨论交易姚明的事情,是不是有些早?我的意思是,姚明并不是脚伤复发,他只是扭伤了脚踝而已。任何人打篮球,都可能扭伤脚踝。火箭虽然本赛季开局不佳,但他们依旧有望完成一个成功的赛季,我认为火箭是能够闯入季后赛的。

姚明复出日期一拖再拖,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猜测。姚明是不是脚伤恢复不理想,伤势比火箭透露的更加严重?火箭迟迟不让姚明重返赛场,是否为交易姚明做准备?《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姚明近来心情不佳。费根的报道,等于为姚明恐离开火箭火上浇油。

从火箭公布的姚明脚伤检查结果来看,他只是脚踝扭伤而已,问题并不严重。姚明毕竟有令人触目惊心的脚伤史,火箭将他复出的日期延后,也是出于谨慎考虑。一旦操之过急导致姚明再次受伤,将得不偿失。姚明一直是火箭的招牌球星,赛场和商场都能够给火箭带来收益。姚明还没有康复,他现在的交易价值并不大,火箭贸然将他送走,可能会在交易中吃亏。姚明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他究竟能够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是一个未知数,火箭不妨继续观察,似乎没有必要急于将姚明出售。

火箭目前的战绩是8胜13负,排名西部第11。虽然火箭距离西部前八还有一段路要走,但他们正在逐步摆脱赛季初期的低迷,进入12月后3胜1负。火箭在12月还要打11场比赛,对手中只有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和迈阿密热火胜率超过50%,12月是火箭提升战绩的黄金时段。本赛季西部整体实力下滑,进入季后赛的门槛降低,这也为火箭杀入前八创造了良机。(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