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选援团赴欧挑5人 3线皆需补充力求新突破

2010年12月09日02:15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舟)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洗礼,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和主教练马林的共同努力下,辽足在2010年中超联赛取得了第七名的骄人战绩。但是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俱乐部也意识到了球队人员的使用,尤其是外援在场上的巨大作用。今天,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副总经理林乐丰以及球队主教练马林将启程赶往欧洲,进行赛季前球队外援人选的考查。

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此行三人的目的地为法国、瑞士和比利时,“之前经纪人提供过一些外籍球员的资料,我们这次去欧洲考察,也是要看看这些人选在联赛中的表现,然后再做最后的定夺。”黄雁介绍,为了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此次考查的外援也将分布在中场、前锋和后卫三个位置上,并且俱乐部在外援的投入上要比今年大,将用满5个外援名额,争取在明年有新的突破。除了外援的考查,内援的引进上辽足也正在与一些国内俱乐部洽谈中,但是引进的目标主要是以沈阳籍球员为主。

此外,在经过了一个半月的休整之后,辽足将士们将在本月16日集结,准备冬训。但是在冬训出发之前,俱乐部将进行集中培训,主要内容就是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队容队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