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树斌回归辽足任孩子王 重掘十冠王人材富矿

2010年12月02日20:47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中超各队普遍处于休整状态的时候,辽足俱乐部已经悄然行动,为明年的联赛提早做准备。今晚,辽足俱乐部内部传出消息,名帅李树斌回归,担任辽足预备队和梯队的总教练,同时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一职。

李树斌在足球圈内颇具声望,当年作为辽足的助教,成功跻身国家队,辅佐时任主帅阿里·汉,从国家队下来之后,李树斌曾在2008年辽足最危难的时候担任代理主帅,2009年,李树斌转战长春亚泰,在这一年,亚泰队两位绝对主力王栋和杜震宇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李树斌带领亚泰勇夺联赛亚军,显示了其深厚的执教功力 。今年上半年,李树斌执教重庆力帆,将这个常年的保级队带的风生水起,但因为球队内部争斗,李树斌被当成替罪羊被俱乐部下课,之后一直赋闲在家。

今年联赛结束之后,辽足俱乐部第一时间找到了李树斌。辽足俱乐部的打算是很有针对性的。首先是明年恢复预备队联赛,辽足需要有优秀的教练员来带好预备队;另外,在梯队培养方面,辽足已经是青黄不接,以前盛产人才的大户如今后继无人,聘请李树斌过来,辽足俱乐部就是希望能够在他的打造下,梯队重新恢复自身造血功能。

今天晚上,记者致电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对方确认了此事。“我们和李导之前有过多次沟通,他对辽足太熟悉了,而且,在足球圈里,李导的业务和人品是有口皆碑的,我们也是希望李导的到来,能够重新打造我 们的青训体系,改变过去辽足后备力量薄弱的现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