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两大替补破门巴萨2-0喀山 梅西欧冠50场

2010年12月08日05:35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两大替补破门巴萨2-0喀山 梅西欧冠50场

点击查看组图:四金刚围观一醉汉 看巴萨前堵后追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时45分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以D组头名出线的巴萨,主场以二线阵容2-0击败喀山红宝石,结束了不胜对手的尴尬历史。上半场赫弗伦和博扬受伤离场,下半场丰塔斯和维克多-巴斯克斯先后破门。梅西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了职业生涯第50场欧冠比赛。

为争夺D组另一个出线权,喀山红宝石祭出了全主力阵容,此前因伤并未出现在双方首场比赛中的库茨明等4名球员回归阵容;已经以小组头名出线的巴萨选择了务实的策略,以梅西为首的9名球员得到了轮换,4名替补球员及5名拉马西亚小将顶替了他们。

上半场巴萨率先开球,第1分钟赫弗伦便策动了一次右边路突破传中,但被对方后卫解围。第5分钟巴萨完成了双方第一脚射门,蒂亚戈远射偏出。第10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下底回敲,马斯切拉诺禁区前远射高出。第11分钟赫弗伦在与对方拼抢中拉伤,另一名拉马西亚小将维克多-巴斯克斯替补登场。

第14分钟喀山觅得良机,安萨尔迪左路下底传中,球击中近端立柱后弹在平托怀中!4分钟后卡拉德尼斯远射偏出。第20分钟平托禁区内护球,险些被马丁斯断球!第26分钟蒂亚戈前场带球突破两人,弧顶处远射被扑,跑动路线与射门方式神似梅西。

第30分钟巴萨再次遭遇意外,博扬在头球争顶时,被高高跃起的博切蒂的髋部撞在后脑,经过5分钟的治疗后,博扬被担架车运出场外,巴特拉迅速热身后上场。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陷入僵持,自博扬下场,直到第45分钟才由马克思维尔完成一脚偏出的远射。补时第1分钟,巴萨主罚左侧角球,纳瓦斯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未予判罚。

易边再战,双方暂未做出人员调整。下半场客队踢得很凶悍,第49分钟诺博亚从身后踢倒布斯克茨,1分钟后安萨尔迪连人带球铲翻巴特拉。

第50分钟丰塔斯进球,巴萨1-0领先!蒂亚戈右路禁区内下底突破,先过掉诺博亚,后闪过库茨明,近距离横传丰塔斯,后者左脚捅射破门!

巴萨领先后,众小将踢得愈发放得开,第56分钟蒂亚戈中路带球连过两人后分球,阿德里亚诺左路远射偏出。第62分钟梅西上场,换下霍纳桑,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50场欧冠比赛。梅西上场后巴萨进攻立刻打活,第64分钟梅西禁区前横向突破,连过3人后弧顶远射偏出。

梅西上场后,全队战术围着他展开,第67分钟梅西与蒂亚戈在禁区前配合,太过细腻被断;2分钟后梅西前场分球,维克多远射被挡。第72分钟梅西展开了个人表演,禁区内连过2人射门被挡。第77分钟维克多边路突破,梅西中路位置并不好,但维克多依然十分信任地传给梅西,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82分钟维克多-巴斯克斯进球,巴萨2-0!阿德里亚诺前场抢断后送出直塞,维克多单刀破门!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皆无心恋战,第87至90分钟巴萨控球掌控局面,伤停补时第1分钟,维克多禁区前分球,梅西禁区前左脚搓射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巴萨2-0击败喀山红宝石,结束了不胜对手的历史。

巴萨(4-3-3):

门将:13-平托

后卫:21-阿德里亚诺、26-丰塔斯、3-皮克、19-马克思维尔、

中场:14-马斯切拉诺、34-霍纳桑(62'梅西)、16-布斯克茨

前锋:9-博扬(32-巴特拉)、11-赫弗伦(29-维克多-巴斯克斯)、30-蒂亚戈

喀山红宝石(4-4-2):

门将:77-里奇科夫

后卫:2-库茨明、4-纳瓦斯、27-博切蒂、3-安萨尔迪

中场:8-梁赞采夫(62'卡萨耶夫)、19-卡列辛、16-诺博亚、15-穆拉夫斯基

前锋:28-马丁斯(66'梅德韦杰夫),61-卡拉德尼斯(75'比斯特罗夫)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