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萨帮”包揽金球奖 国际米兰低迷拖累斯内德

2010年12月07日15:1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国际米兰中场核心斯内德最近实在有些倒霉,自己所在的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一落千丈是一方面,原本十拿九稳的金球奖居然也没自己份,看来,这运气不好起来,喝水都会塞牙缝。

  北京时间昨天,《法国足球》公布了2010年FIFA金球奖的前三名候选人名单,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三名同样来自巴塞罗那的球员成为金球奖的最后争夺者。斯内德呢?这位去年带领“蓝黑军团”获得“三冠王”并率领荷兰队杀入南非世界杯决赛的超级巨星,空手而归。

  即将过去的2010年,斯内德的确表现出色,连他自己都认为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上赛季我赢得了‘三冠王’的荣誉,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而且我还打入5个进球,这是很少人能做到的,至少上赛季没有其他人做到这一点。”

  不过本赛季开始后国际米兰的低迷表现还是拖累了荷兰球星。过多的比赛让斯内德的状态受到影响,荷兰人迄今未能在联赛中取得进球。这些都影响到了评委们最终的选择。更何况斯内德的对手们同样强大。

  作为西甲冠军巴塞罗那的支柱,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在球队中的作用有目共睹。更何况伊涅斯塔和哈维还带领西班牙队历史上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小白”在决赛中金球绝杀的,正是斯内德领衔的荷兰队。

  国际足联还同时公布了最佳主帅的候选名单,西班牙国家队老帅博斯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以及上赛季带领国米夺得“三冠王”,目前执教皇马的“狂人”穆里尼奥将争夺2010年最佳主帅的称号。

  根据FIFA的安排,最终的结果将在2011年1月10日正式公布。

(今日早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