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足联年度最佳11人候选 国米9人压皇马巴萨

2010年12月04日0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年度最佳11人候选 国米9人压皇马巴萨

09-10的欧冠冠军国际米兰成为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欧足联官网公布了2010年年度最佳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上赛季“三冠王”国际米兰成为了最大赢家,蓝黑军团共有9人入选,皇马和巴萨紧随其后。

今年是欧足联第10年举办这个活动,年度最佳阵容由来自官网的注册网友投票选出,因此在球迷心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欧足联的最佳11人入围球员是指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主要根据本年度在欧洲各大联赛的表现来评断,此外还要参照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虽然国际米兰一支球队就为意甲“奉献”出9人,但是意甲并不是球员入围最多的联赛,西甲成为本次评选的最大联赛来源,共有14名球员入围候选名单,而意甲则有13人,而“第一大联赛”英超竟然只输出了10人,切尔西有4人候选,曼城2人,阿森纳1人,利物浦1人,热刺1人和富勒姆1人,而红魔曼联更是无人入围最佳阵容候选,让人感到意外。

总共有24支俱乐部的球员进入了55人的候选大名单,其中不乏一下熟悉的面孔,2009年的最佳11人就有6人再次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他们分别是卡西利亚斯、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C罗和梅西。不过,像贝尔、本田圭佑、亚当·约翰逊和卢卡库都是第一次入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与此同时,除了这55名球员,欧足联还公布了5位最佳主帅的候选人。他们分别是率领国米夺得三冠王的穆里尼奥、带领西班牙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主帅博斯克、帮助马竞称霸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弗洛雷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以及拜仁主帅范加尔。

附欧足联年度55人候选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西甲)、德赫亚(马德里竞技/西甲)、儒利奥·塞萨尔(国际米兰/意甲)、爱德华多(热那亚/意甲)、斯特伦斯堡(阿贾克斯/荷甲)

后卫:普约尔(巴塞罗那/西甲)、皮克(巴塞罗那/西甲)、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西甲)、卢西奥(国际米兰/意甲)、萨穆埃尔(国际米兰/意甲)、麦孔(国际米兰/意甲)、博努奇(尤文图斯/意甲)、里瑟(罗马/意甲)、拉姆(拜仁慕尼黑/德甲)、伊万诺维奇(切尔西/英超)、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英超)、汉格兰德(富勒姆/英超)、大卫·路易斯(本菲卡/葡超)、科恩特朗(本菲卡/葡超)、巴斯托斯(里昂/法甲)、迪亚瓦拉(马赛/法甲)、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荷甲)、道格拉斯(特温特/荷甲)、范德维尔(阿贾克斯/荷甲)、卢加诺(费内巴切/土超)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西甲)、伊涅斯塔(巴塞罗那/西甲)、C罗(皇家马德里/西甲)、赫迪拉(皇家马德里/西甲)、厄齐尔(皇家马德里/西甲)、迪玛利亚(皇家马德里/西甲)、萨内蒂(国际米兰/意甲)、坎比亚索(国际米兰/意甲)、斯内德(国际米兰/意甲)、卡萨诺(桑普多利亚/意甲)、范博梅尔(拜仁慕尼黑/德甲)、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德甲)、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德甲)、罗本(拜仁慕尼黑/德甲)、贝尔(托特纳姆热刺/英超)、亚当·约翰逊(曼城/英超)、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英超)、马卢达(切尔西/英超)、库伊特(利物浦/英超)、本田圭佑(莫斯科中央陆军/俄超)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西甲)、比利亚(巴塞罗那/西甲)、伊瓜因(皇家马德里/西甲)、弗兰(马德里竞技/西甲)、埃托奥(国际米兰/意甲)、米利托(国际米兰/意甲)、德罗巴(切尔西/英超)、特维斯(曼城/英超)、苏亚雷斯(阿贾克斯/荷甲)、卢卡库(安德莱赫特/比超)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