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购头号猎物必弃天才 专家:一人随时可签

2010年12月02日14: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购头号猎物必弃天才 专家:一人随时可签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吉安卡-迪-马尔齐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莫拉蒂公开指出:“我们意识到在一月转会市场上投资是重要的、有用的”,这意味着国米打算在冬季收购一些强援。那么国米到底要买谁呢?最近关于卡萨诺的报道很多,可是卡萨诺不足以改善球队中后场的兵荒,在其他位置蓝黑军团的目标人物是谁?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吉安卢卡-迪-马尔齐奥透露,国米很可能在冬季外售桑顿,换来拉诺奇亚!

迪-马尔齐奥是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09年夏季他提前预言了卡卡和伊布离开意甲,今年夏季他又提前2个月透露国米夏季的转会预算是零。在意大利足坛人脉广泛的这名评论员,往往有第一手的消息。他就他所了解到的一些内幕,谈到了国米的转会运作。

马尔齐奥指出:“据我所知,一次重要的会议已经定好了时间,这次会议将只有两个参与者:莫拉蒂,以及普雷齐奥西(热那亚主席)。国米与热那亚之间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关系,普雷齐奥西也知道这个冬季对于国米来说有多么重要,双方会进行一系列的转会磋商。”

国米冬季会从热那亚收购一些球员,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但问题是要收购谁?马尔齐奥透露:“国米名单里排位第一的当然是后卫拉诺奇亚,可是国米夏季为他出了1300万欧元才购得他一半所有权,冬季想再收购他另一半权困难很大。毕竟热那亚知道出售了核心中卫后战绩会大受影响。据我所知,国米打算用其他的方式说服热那亚放人,办法就是出租或者出售一半所有权给热那亚,而热那亚点名要求的球员是两个:桑顿、马里加。”

这些年,国米与热那亚一直有着广泛的合作,蓝黑军团不但从该队收购了米利托、莫塔等球员,而且陆续将不少年轻球员出租或者出售一半权给热那亚,比如博努奇、德斯特罗等等。现在,国米的中卫萨穆埃尔受伤,靠科尔多巴、马特拉齐支撑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收购一名中卫迫在眉睫。如果能出售桑顿的一半所有权,换回拉诺奇亚的另一半所有权,既能给桑顿提供更多的出战机会以求来日将他收回,又能暂解队内的中卫危机,不失为是一种应急的良策。只是,近年来国米外租的球员都很难收回,桑顿等人如果真的离开,能否再回皮内蒂纳基地就是未知数了。

还有个问题,如果国米真外放了桑顿,那么蓝黑军团的边后卫岂非又会闹起人荒?马尔齐奥透露:“国米有可能要求热那亚把29岁的边后卫莫雷蒂加入到交换计划中,也可能放弃与热那亚的谈判。据我所知,莫拉蒂还在研究引进其他中后卫的可能性,他的桌案上还有几个人的资料,比如卡博尼(卡塔尼亚队的阿根廷中卫),比如维克托-鲁伊兹(西班牙人队21岁的西班牙籍后防多面手)以及一名拥有欧盟护照的南美洲球员。”

而谈到中场引援,马尔齐奥透露,国米是否会在中场进行收购要取决于重要的一点,这就是蒂亚戈-莫塔的伤病恢复状况。马尔齐奥指出:“莫拉蒂已经要求队医组对莫塔的状况进行评估,如果莫塔可以恢复到他本来拥有的水平,那么国米冬季将暂缓中场位置的引援,毕竟蓝黑军团中场还是有不少有生力量,像恩万科沃这样的年轻人也应该得到机会。但是如果莫塔的状况不够乐观,那么国米可能出手签下一些目标人物。有必要的话,国米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对乌迪内斯队因勒的收购,但我得指出,国米中场引援还有一个‘一号人物’,但这个人我不能说出来,否则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综上,国米在冬季转会期很可能收购2-3名球员,除了最近报道很多的卡萨诺之外,后卫线肯定会有引援,而中场位置的引援则充满变数。无论如何,这个冬季,国米的高层会相当忙碌。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