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IFFHS最新排名:巴萨超国米登顶 皇马再下滑

2010年12月02日18:49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IFFHS最新排名:巴萨超国米登顶 皇马再下滑

排行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全球俱乐部最新排行榜,此次统计成绩的时间是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1月29日。最新的结果中,刚刚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5比0屠杀皇家马德里的巴塞罗那队超越国际米兰再度回到榜首的位置,而皇马则从上个月的第8下降至第9位。

作为国际足联官方认可的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IFFHS会定期发布各种统计数据,每月初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就是其中之一。IFFHS主要参考的数据为各个国家的联赛和杯赛,统计成绩比较客观。

在这份最新的榜单中,前十名的位置同上个月比较发生不小变化。西甲方面,巴塞罗那队由于11月份战绩出众,因此以4分的微弱优势成功超越意甲的国际米兰重新回到榜首位置。而穆里尼奥率领的皇马则从上个月的第8下滑到第9位。马德里竞技则从第6位上升到第5,而瓦伦西亚上升位次比较多,从上个月的第24上升到第13位。

英超方面,四大豪门有三支进入前十,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切尔西排名与上个月相比下滑2位,来到第6位;虽然刚刚在联赛杯中0比4惨败给西汉姆联,但是曼联还是依靠整体出色的战绩重返前十行列,他的积分与蓝军持平,由上个月的第11增到第6位;利物浦从上个月的第5降到了现在的第8;而枪手阿森纳由上个月的第18急速下滑到第39位。

意甲方面,国际米兰由于上个月战绩比较糟糕,无奈让出了第一的位置,以297分排在巴萨之后。其他豪门罗马、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没有进入前十,分别排在第11位、第21位和第47位。

德甲方面,上个月排名第3的拜仁慕尼黑排名依然不变;斯图加特和不来梅分别排名第28和第37。而前十名的其他几支球队则分别由以下球队占据着,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排在第4位、巴西联赛的巴西国际排在第10。

附前10名详细排名:

1. 巴塞罗那 西班牙 301分

2. 国际米兰 意大利 297分

3. 拜仁慕尼黑 德国 264分

4. 拉普拉塔大学生 阿根廷 239分

5. 马德里竞技 西班牙 236分

6. 切尔西 英格兰 235分

曼联 英格兰 235分

8. 利物浦 英格兰 230分

9.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 222分

10. 巴西国际 巴西 217分

(小董)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IFFHS公布了从2009年12月1日到2010年11月29日这12个月内的全球足球俱乐部最新排名,凭借最近强势的表现,巴萨反超新赛季萎靡的国际米兰重回榜首,而皇马在排行榜上继续下滑,排名第9http://url.cn/0qlNPW

2010-12-02 18:51: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