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打假球”的背后 > 正文

科比输球后愤怒爆脏话 飞侠:湖人防守太迟钝

2010年12月02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输球后愤怒爆脏话 飞侠:湖人防守太迟钝

科比愤怒有理由,没想到倒在巴蒂尔手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湖人以99-109不敌火箭吃到4连败,这也是他们自从2007年4月份之后首次遭遇到如此惨淡的连败。

如今火箭面临着极为严峻的伤病危机,但即使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火箭却爆出今天最大的冷门,而湖人也只能我可奈何地接受落败的结局。有记者在赛后直接询问科比,是否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认为湖人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优秀?“你怎么知道我们认为自己到底有多优秀?我们很好!”科比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显得有些恼怒,“我们今天就能取得三连冠吗?恐怕不行,但是今天(省略脏字)就是没打好。”

相比“飞侠”的恼怒而言,主教练“禅师”则似乎淡定许多,他表示不会因为球队出现这种连败的状况而忧虑。“担忧?现在只是赛季的早期罢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杰克逊说,“我们还需要让球员们更加努力,也需要变得更好。”

巴蒂尔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在比赛还有41.9秒的时候三分球出手造成费舍尔的犯规,3次罚球全部命中后,火箭以105-99领先,这也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在第四节的时候,我们竭尽本赛季的所能去努力了,”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如是说,“我们抢下了最多的篮板,而且在场上执行战术非常出色,肖恩的表现非常重要……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场非常坚实的胜利,而且也是我们本赛季最出色的胜利,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个基础上延续下去。”

如今湖人取得4连败,但是巴蒂尔并不认为卫冕冠军的颓势会就此延续下去。“人们总是希望能让湖人输更多球,但每支球队都能够从低谷当中走出来的,”巴蒂尔说,“我们此前就在摆脱困境了,而且现在也正在努力走出颓势。每支球队不管他们有多优秀,也都还是要经历整个赛季的征程,他们拥有极高的天赋,所以这种困境不会延续太长时间。希望他们能够很快地就迎来连胜的势头。”

在输球过后,科比如今对湖人最大的担忧是在防守端上的表现。“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科比说,“火箭今晚投篮命中率达到50%……对于我们的防守而言,这是不能接受的。我们的反应很慢,在防守轮转上很迟钝。这种情况就如同陷入到流沙当中一般,非常危险。”

(梧桐)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巴蒂尔连拿11分,防成费舍尔一次24秒,即使他的状态真的下滑,谁能忽视他的存在?

2010-12-02 11:54: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