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拒绝因伤休战 科比誓灭国王终止连败

2010年12月02日14: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湖人作客丰田中心以99-109不敌休斯敦火箭保罗-加索尔因左腿肌腱受伤,在第三节一度离场接受治疗。加索尔在赛后向《橘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透露,他的腿感到疼痛,但他不想因此休战。

加索尔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糟糕,8次出手仅中2球,只拿到8分创本赛季得分新低。加索尔在比赛中左腿肌腱疼痛,第三节收尾阶段返回更衣室。在接受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的治疗后,加索尔于第四节重新登场,但未能帮助湖人挽回败局。

湖人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12月4日打萨克拉门托国王,加索尔透露,他的左腿肌腱在昨晚比赛的中场阶段,就已经感到疼痛。加索尔认为休息一下,腿伤情况就会好转,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打国王他预计不会缺席。

今日不敌火箭,湖人吞下四连败。这是湖人自2007年4月以来,首次连输4场。科比-布莱恩特表示,湖人要用国王止血。“下一场比赛获胜,这就可以了,”科比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