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奥胖25分KG命中数过9000 绿军险胜篮网

2010年11月25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最终绿衫军以89-83击败对手。

凯尔特人方面朗多继续缺阵,奥尼尔打出赛季最佳一战,10投9中得到25分11个篮板,皮尔斯拿到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雷-阿伦贡献15分7次助攻3次抢断,加内特拿到8分5个篮板3次抢断,职业生涯命中球总数突破9000球大关;篮网方面哈里斯20分5次助攻,洛佩兹贡献16分5个篮板,莫罗拿到18分,法玛尔10分7助攻。

首节开始后,凯尔特人便利用奥尼尔这一点连续打开局面,鲨鱼在内线呼风唤雨,连续砍分,拿到全队前11分中的8分,待雷-阿伦在本节进行到6分07秒时飙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4-8领先。此后安东尼-莫罗发飙,他连续在中距离范围内命中帮助篮网逐渐缩小分差,待莫罗在本节进行到1分19秒时跳投得手,篮网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此后两队均无建树,首节战罢绿衫军以18-17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篮网板凳军团开始发力,佩特罗和法玛尔连续在中距离做文章,而凯尔特人的进攻则是陷入瓶颈,待佩特罗在本节进行到8分33秒时跳投得手,篮网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5-18。此后内特-罗宾逊利用奥尼尔的掩护跳投得手打破坚冰,凯尔特人的进攻逐渐回暖,待韦斯特在本节进行到2分47秒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此后篮网再度回敬一波6-2,中场休息时,凯尔特人以38-46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洛佩兹两分命中帮助篮网将分差拉开到10分,此后凯尔特人掀起反击,雷-阿伦和皮尔斯的状态有所回暖,两人在外线联手展开作业,而奥尼尔也在内线完成暴扣,待雷-阿伦在本节进行到1分20秒时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59平。关键时刻乔丹-法玛尔连续助攻洛佩兹和费沃斯,篮网将分差重新拉开到4分,丹尼尔斯扣篮得手帮助绿军追回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61-63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奥尼尔在内线仍然翻江倒海,凯尔特人趁机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待鲨鱼在本节进行到7分05秒时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为72-67,尽管此后篮网苦苦追赶,但是绿衫军此时已经控制了比赛的局面,待皮尔斯在本节进行到2分03秒时跳投得手,绿衫军将比分改写成82-73,最终凯尔特人以89-83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