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禅师:热火教练将被炒 他们防守远不如绿衫军

2010年11月24日05:2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根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近日又对陷入困境的迈阿密热火进行了评点,这位绰号“禅师”的心理学大师表示他并不对热火现在的窘迫状况感到惊讶,但是他也表示如果热火不能够有所表现,那么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执教热火的生涯将进入倒计时阶段。

在今年夏天热火通过出色的操盘手段实现了03届三巨头的汇聚,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携手让人们对这支球队充满期待。可是随着麦克-米勒遭遇严重伤病和尤杜里斯-海斯勒姆也基本宣告赛季报销,热火的处境如今显得举步维艰。目前热火8胜6负的战绩仅仅位列东部第四和联盟第十,他们明显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

“从过去来看,我觉得人们对于这支球队的那些拥有天赋的球员聚集在一起的话题讨论的过多了,而忽视了他们球队建队的基础。”杰克逊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现在一些糟糕的事情在他们身上发生了,包括韦德也遭遇了伤病。”

杰克逊觉得热火现在在天赋之外应该做到更多东西,球员们应该去寻找自己的新定位。“热火的球员们仍旧在寻找他们想要去找到的新定位,他们还没有学会怎么适应各自的角色和团结在一起打球。”杰克逊说。

如今热火的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他随时有被总裁帕特-莱利解雇的可能。在05-06赛季热火夺取总冠军的那个赛季里,他们的开局也只有11胜10负而已。此后莱利解雇了斯坦-范甘迪自己亲自执教,最终带领球队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如今热火的情形和05-06赛季有些相似。热火的老板或许会告诉莱利‘我觉得你执教球队会让他们变得更好,我们希望你去做这件事’,当然我不能很确定这件事情。”杰克逊表示,“这是我个人的想法,也许这件事并不会很快发生,但范甘迪的故事有可能在斯珀尔斯特拉身上重演。”

现在对于湖人来说,他们三连冠最大的障碍似乎不是热火,而是防守凶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接受采访时,杰克逊也称赞了凯尔特人的防守和斗志,并拿热火的防守与他们进行了比较。

“现在,热火还没有展现出他们防守方面的实力,他们没有真的展现出他们本想展现给你们看的东西。”杰克逊说,“他们必须通过防守来实现成功,而凯尔特人在这方面才真的像是一支篮球队。”(冀州牛)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