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马大帅观战伦敦大师杯 小德调侃球王上帝之手

2010年11月23日0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德约科维奇与伯蒂奇的伦敦大师杯小组赛吸引了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来现场观战,赛后获胜的塞尔维亚人与马拉多纳互致问候,爱耍宝的小德甚至在英国记者面前调侃起了马拉多纳当年的“上帝之手”。

德约科维奇今日的胜利并没有费太大周折,面对今年温网亚军伯蒂奇,德约科维奇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两盘比赛他都没有让对手完成一次破发,而自己都是早早取得破发之后确立了领先,最终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比赛。与场上的波澜不惊不同,马拉多纳来到现场引起了观众们的一阵骚动,有人向球王发出嘘声,当时更多的人还是将掌声送给了这位足球世界的传奇。 赛后德约科维奇与马拉多纳互致问候:“非常感谢你能够来到这里,能够有你在场边观战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誉。”

赛后在面对众多的英国记者时,德约科维奇没有忘记“耍宝”,他甚至不惜以揭伤英国人的伤疤——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在与英格兰队比赛时上演的“上帝之手”来作为玩笑:“当他在第一盘比赛中途来到球场的时候,我都有点怀疑自己到底是应该用手还是用脚来继续比赛了。”

对于今日的比赛,德约科维奇显得非常放松:“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本身要比比分显示的激烈很多,伯蒂奇是一位非常难缠的对手,拥有很好的正手击球,不过今日他的发球并不是很出色,而我在这方面做得不错,这帮助我取得了场上的领先优势。能够拿下这样一场当然让人感到很开心,我喜欢这里比赛的氛围,观众们的表现真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当记者问德约科维奇是否觉得自己有机会在本站比赛夺冠时,德约科维奇表示道:“接下来的对手都很强大,在本组中我还将面对拉法(纳达尔)和安迪(罗迪克),他们都是最顶尖的高手,要赢得他们的比赛总是困难的,不过我对于自己近来的状态还是比较自信,如果能够按照这样的节奏他下去,我相信自己有机会击败任何人,当然,如果能够在这里赢得冠军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德约科维奇曾于2008年夺取过年终大师杯的冠军,不过去年他在这里的小组赛中尽管取得2胜1负的不俗成绩,但是最终却因为盘数方面的劣势被阻挡在了四强的门槛之外。(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