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已决定放弃阿德! 前国米国王将联手大罗

2010年11月18日1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米兰体育报》报道,自从今夏加盟罗马以来,阿德至今已身披红狼战袍征战了近五个月,但他始终未能征服永恒之城。寥寥无几的出场机会可能会促使阿德做出冬季回归巴甲的决定,罗纳尔多效力的科林蒂安有望成为他的新东家。

离开国际米兰重返弗拉门戈的阿德上赛季在巴甲强势爆发,他在30场巴甲比赛中打进了19粒进球。在捧起巴甲金靴的同时,阿德还帮助弗拉门戈时隔17年重返联赛之巅。阿德精彩的表现引起了罗马体育总监普拉德的关注。在夏季转会市场开启后,普拉德迅速前往里约热内敲定了阿德的转会。6月9日,在罗马当地的弗拉米尼奥球场,俱乐部为阿德举行的盛大的欢迎仪式,有6000名球迷现场欢迎“国王”驾临。对这笔交易,罗塞拉表示,“引进阿德不是罗马的一次赌博而是一次很有把握的转会,他能让我们球迷更加享受足球。”

相信罗塞拉现在肯定会怀疑她当初的判断。数据可以反映阿德目前在罗马的窘境:3次出场总计129分钟没有进球。在拉涅利麾下,托蒂是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博列洛15场比赛打进7球一度挤掉了武齐尼奇的位置,黑山前锋和梅内斯则是拉涅利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攻击手,如今的阿德在罗马的战术体系中只能排名第五。更糟的是,阿德根本就没有做好竞争的准备。在今夏度假的过程中,阿德身材胖了很多。加盟罗马之后,他始终都在减肥,然而效果并理想。《米兰体育报》透露,阿德目前仍然是体重高达102到103公斤的大胖子。

拥有托蒂、博列洛、梅内斯和武齐尼奇,拉涅利自然很难想到替补席上的阿德。近期,走出伤病阴影的阿德连续进入参赛大名单,但他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尽管胡安和皮萨罗等关键球员受伤,格雷科和辛普利西奥等边缘人成功上位,但阿德没有!在队友庆祝进球时,阿德只能尴尬的在场边庆祝。唯有此时,大家才能通过转播镜头发现阿德还是罗马的一员。“五个月时间,阿德还未征服罗马!”《米兰体育报》表示。17日下午,阿德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场一场对抗赛中得到了出场机会。可惜,他的对手全是罗马青年队队员。

拉涅利承诺他会给所有球员机会。按照他的说法,阿德也应该会在近期出场。不过,《米兰体育报》提出了质疑:阿德究竟会在哪场比赛中出场?周末罗马主场对阵乌迪内斯,对手近期状态颇佳,拉涅利未必敢冒险;随后欧冠主场同拜仁的比赛事关罗马小组晋级,拉涅利没有冒险的资本;巴勒莫本赛季表现让人惊奇,拉涅利需要博列洛和武齐尼奇来攻城拔寨。考虑到罗马近期的赛程和残酷的锋线竞争,阿德近期很难获得出场机会。目前,阿德税后年薪285万欧元,他在罗马阵中排名第4。拿着高薪却难出场,阿德的地位很尴尬。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尽管经纪人里纳尔迪此前多次否认阿德冬歇期重返巴甲,但回国目前已经成了他最好的出路。目前,阿德在罗马处境不佳,但他在巴甲有很强的号召力,包括桑托斯和科林蒂安在内的老牌强队都有意引进他。在诸多橄榄枝中,《米兰体育报》认为,阿德选择科林蒂安的可能性很大。之前,罗纳尔多在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曾公开召唤阿德。“我认为,阿德是我合适的替代者。他的特点很适合科林蒂安,他有战斗精神,他有出色的想象力。”对渴望出场的阿德来说,罗纳尔多的邀请很有诱惑力。

(Paco)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