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神塔世界波托蒂点球 尤文1-1罗马两连平

2010年11月14日0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神塔世界波托蒂点球 尤文1-1罗马两连平

组图:亚昆塔潇洒凌空射门 托蒂点杀霸气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和罗马战成1比1平,斑马军团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已经增加到了11场。第35分钟,亚昆塔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托蒂点球扳平比分

在周中意甲第11轮的交锋中,尤文图斯战平布雷西亚,近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10场不败的好成绩。罗马上轮3比2力克佛罗伦萨之后取得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胜(意甲三连胜),两队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分列第五和第六位。历史上双方共有164次交锋记录,尤文图斯获得77胜47平40负的成绩,其中在主场尤文图斯更是获得了52胜20平10负的佳绩。在双方最近的6次交锋中,尤文图斯获得4胜1平1负的战绩。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2阵型,夸格里亚雷拉和亚昆塔联袂锋线。中场方面,佩佩和马尔基西奥两翼齐飞,阿奎拉尼和梅洛在中路活动。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搭档中卫,格罗索和索伦森一左一右,门将是斯托拉里。罗马同样祭出442阵型,托蒂和武齐尼奇搭档锋线,中场梅内斯突前,身后三人是格雷科、德罗西和辛普利西奥。后卫线上,梅克斯和布尔迪索搭档中卫,里瑟和卡塞蒂分守两侧,门将是塞尔吉奥。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罗马首先开球。仅仅1分钟,梅内斯就因为侵犯格罗索得到黄牌,随后夸格里亚雷拉在禁区左侧的半转身凌空抽射直接飞出底线。第6分钟,辛普利西奥2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夸格里亚雷拉右路直传,亚昆塔反越位成功,可惜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塞尔吉奥扑出底线。

第11分钟,梅内斯在和武齐尼奇做出连续传接配合后弧线球远射,球被斯托拉里奋力扑出底线。第14分钟,格雷科中路背身倒地分球,里瑟跟上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佩佩右路突破后传中,塞尔吉奥出击将球打了一下,后点梅洛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垫射空门,球却直接飞出底线。

第33分钟,梅内斯右侧下底传中,里瑟中路鱼跃飞身冲顶,球被尤文图斯后卫在门前挡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阿奎拉尼在右路的传中落点精准,亚昆塔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抽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凭借这个精彩的入球,尤文图斯1比0领先罗马,这是亚昆塔本赛季的第4粒联赛入球。

第41分钟,托蒂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扫射打偏。第44分钟,梅克斯突入禁区左侧被基耶利尼铲倒,但是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补时阶段,罗马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武齐尼奇一拨,托蒂的大力抽射打在佩佩的手臂上弹出,主裁判出示黄牌,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托蒂操刀主罚命中,罗马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也是托蒂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入球。

易边再战,罗马用罗西换下卡塞蒂,尤文图斯则用特拉奥雷替下格罗索。第52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尤文图斯用皮耶罗换下亚昆塔。第59分钟,梅内斯接应辛普利西奥分球后在罚球弧内尝试射门,球被尤文图斯后卫封堵。第65分钟,佩佩右路突破传中,马尔基西奥小禁区线上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8分钟,罗马用博列洛换下托蒂。第72分钟,佩佩右路直传,夸格里亚雷拉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挡下。第74分钟,阿奎拉尼3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再度被罗马球员封堵。一分钟后,罗马用布里吉替下了格雷科。第76分钟,夸格里亚雷拉将球传入禁区,佩佩的射门偏出远角。随后,尤文图斯用阿毛里替下马尔基西奥。

第87分钟,皮耶罗头球摆渡,夸格里亚雷拉的远射被塞尔吉奥挡下。最终,尤文图斯主场1比1战平罗马。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30号斯托拉里

后卫:43号索伦森、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6号格罗索(46分钟,17号特拉奥雷)

中场:23号佩佩、14号阿奎拉尼、4号梅洛、8号马尔基西奥(76分钟,11号阿毛里)

前锋:18号夸格里亚雷拉、9号亚昆塔(54分钟,10号皮耶罗)

罗马(4-4-2):

门将:27号塞尔吉奥

后卫:77号卡塞蒂(46分钟,87号罗西)、5号梅克斯、29号布尔迪索、17号里瑟

中场:23号格雷科(75分钟,33号布里吉)、16号德罗西、30号辛普利西奥、94号梅内斯

前锋:10号托蒂(68分钟,22号博列洛)、9号武齐尼奇

(Ben)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