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团网球:日本零封香港 八强战将遭遇中国队

2010年11月13日2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男子团体比赛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台北以及传统强队韩国、印度等均顺利晋级;而中国香港则以0比3不敌日本队,后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中国队交锋。

中国台北3比0柬埔寨

拥有杨宗桦压阵的中国台北是本次亚运会的头号种子,今日他们的胜利可以用兵不血刃来形容,首场比赛中中国台北的陈迪直落两盘以6-1和6-0击败对方的翁森巴;第二场比赛中杨宗桦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对方的本肯尼;双打比赛中中国台北队的杨宗桦 / 易楚寰 以两个6-0横扫对方的本肯尼 / 翁森巴,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比0。

日本3比0中国香港

日本队是本次亚运会的2号种子,今日首场比赛中,日本队的伊藤龙马苦战三盘以6-4、3-6和7-5击败中国香港队的马丁,这也是今日进行得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中,日本队的添田豪直落两盘以6-0和6-1横扫中国香港队的余晓东,帮助日本队提前锁定八强资格。最后的双打比赛中,日本队的松井俊英 / 铃木贵男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中国香港队的赖晓鹏 /许卓为,日本队最终以大比分3比0顺利晋级八强。

韩国3比0蒙古

尽管李亨泽等老将已经离开了赛场,但是韩国队的整体实力依然远在对方之上,今日的比赛中,韩国队的赵崇宰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对方的巴德拉赫;随后金英葰直落两盘以6-3和6-0击败对方的杜伦巴亚尔-额尔德尼巴雅尔。最后的双打比赛中,韩国队的金俔俊/薛在民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对方的奥云巴特/额尔德尼巴雅尔,韩国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泰国3比0斯里兰卡

7号种子泰国队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而斯里兰卡则在首轮比赛中淘汰了沙特阿拉伯队。今日的比赛中,泰国队的优势十分明显,他们在三场比赛中没有丢掉一盘,最终以总比分3比0非常轻松的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乌兹别克斯坦3比0越南

拥有伊斯托明等名将压阵的乌兹别克斯坦对身为本次亚运会的3号种子,实力明显在越南之上。今日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的伊诺亚托夫以两个6-2击败对方的杜明群帮助球队取得第一分,随后伊斯托明直落两盘以6-0和6-2击败对方的洪提恩提前锁定胜利。最后的双打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伊诺亚托夫/乌扎科夫组合直落两盘以7-6和6-3击败对方的杜明群/黎国庆,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比0。

印度3比0卡塔尔

首场比赛中印度队的拉斯托吉直落两盘以6-1和6-1击败对方的穆托瓦;第二场比赛中印度队的头号单打德维尔曼直落两盘以6-0和6-1击败对方的扎伊德。最后的双打比赛中,印度队的辛赫/德维尔曼直落两盘以6-0和6-1击败对方的扎伊德/阿里-哈里卜,帮助球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比0。

菲律宾3比0吉尔吉斯斯坦

首场比赛菲律宾的休伊直落两盘以6-0和6-1击败对方的科特利亚列夫斯基 ;第二场比赛中菲律宾的马米特以两个6-4击败对方的丹尼尔。最后的双打比赛中,菲律宾的约翰尼-阿西利亚 / 小鲁文-冈萨雷斯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科特利亚列夫斯基 /丹尼尔组合,帮助菲律宾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比0。(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中华台北VS菲律宾

印度VS泰国

韩国VS乌兹别克斯坦

中国VS日本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