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马3-2佛罗伦萨 博帝破门助红狼3连胜

2010年11月11日05:44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列洛的好状态为罗马带来3连胜

博列洛的好状态为罗马带来3连胜(点击欣赏组图:罗马露血腥獠牙 博列洛冲天拳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45(意大利时间10日20:45),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坐镇主场3-2战胜佛罗伦萨。上下半场,罗马分别由辛普利西奥、博列洛和佩罗塔各打进一球,博列洛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这也是他联赛第5球,佛罗伦萨则分别由吉拉迪诺和达戈斯蒂诺扳回两球。

新赛季开始以来,虽然罗马和佛罗伦萨的成绩都不够理想,但目前双方都已经渐渐走出困境。上周末意甲联赛,罗马击败拉齐奥,取得联赛两连胜,佛罗伦萨则小胜切沃,两者之间积分只相差三分。此前,在双方最近交锋的28场比赛中,罗马15胜9平4负,其中主场还没有败给过紫百合。

本场比赛,罗马队长托蒂解禁复出,武西尼奇回到替补席。此外,罗马队胡安、塔代伊和皮萨罗全部因伤缺席。此役,拉涅利拉涅利会安排托蒂和博列洛搭档双前锋,中场方面格雷科首次获得首发,后防线卡塞蒂停赛,西西尼奥首发出场。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罗马队中场连续控球,最后西西尼奥右路传中球到禁区,博列洛争顶头球高出。4分钟后,德罗西左路过顶传球,博列洛拿球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皮球在球门线前被后卫解围。前20分钟,罗马队占据场上优势,佛罗伦萨还没有形成一脚射门。

第20分钟,罗马队右路连续形成传中球,西西尼奥禁区右侧传球给中路的博列洛,后者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到。紧接着,梅内兹禁区右侧控球晃出空当后射门,皮球再次被博鲁茨扑出。第26分钟,佛罗伦萨穆图禁区外30米左右突然远射,塞尔吉奥扑球脱手,吉拉迪诺机警的跟进补射但被后卫在门线前解围。

第33分钟,托蒂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回做,博列洛禁区弧顶处射门偏出。1分钟后,托蒂中场左侧斜长传球到禁区右侧,辛普利西奥后点跟进直接抽射被扑出。第39分钟,佛罗伦萨连续获得两个角球,但他们进攻办法不多。上半场快结束第45分钟,罗马队连续攻门被封堵,最后里瑟禁区外左脚射门,禁区内博列洛左脚轻巧一垫改变皮球方向,辛普利西奥后点右脚捅射球进,1-0。上半场,罗马1-0领先佛罗伦萨。

下半场开始不久,罗马队就扩大场上比分,第51分钟,梅内兹右路接后场左侧长距离转移球,梅内兹胸部停球过掉对方后卫,突破到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博列洛门前包抄射门球进,2-0,这也是他赛季第5球。3分钟后,佛罗伦萨后卫甘贝里尼禁区内头球偏出。

第57分钟,托蒂禁区外远射又被门将拿到。第61分钟,梅内兹中场带球突破,穆图无奈拉人犯规,虽然他有轻伤在身,但本场比赛梅内兹表现非常活跃。第69分钟,佛罗伦萨快速反击,刚刚替补上场的利亚伊奇右路传球到禁区,罗马后卫盯人不紧,吉拉迪诺前点垫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1。

第76分钟,梅克斯后场大脚长传球,佛罗伦萨门将博鲁茨出击失误,禁区外他没有将皮球截下,替补上场的佩罗塔射空门球进,3-1。第79分钟,利亚伊奇禁区外右脚射门,再次高出。第89分钟,佛罗伦萨禁区外28米获得任意球,达戈斯蒂诺左脚射门球进,3-2。最终,罗马3-2险胜佛罗伦萨,取得联赛3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2-西西尼奥(87-罗西 82’)、29-布尔迪索、5-梅克斯、17-里瑟

中场:94-梅内兹(20-佩罗塔 65’)、16-德罗西、30-辛普利西奥、23-格雷科(33-布里吉 74’)

前锋:10-托蒂、22-博列洛

佛罗伦萨(4-2-3-1):

门将:84-博鲁茨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5-甘贝里尼、14-纳塔利、23-帕斯奎尔

中场:7-桑塔纳(28-博拉蒂 81’)、4-多纳代尔(21-达戈斯蒂诺 73’)/32-马尔基奥尼、10-穆图、6-巴尔加斯(22-利亚伊奇 60’ )

前锋:11-吉拉迪诺

(姚钏)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