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三大将即将复出 出场王伤情无碍可战罗马

2010年11月09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三大将即将复出 出场王伤情无碍可战罗马

基耶利尼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网站传来好消息,此前受伤病困扰的基耶利尼、阿毛里和特拉奥雷已经参与全队合练,本周中对阵布雷西亚即可复出。另外梅洛也被证实腿伤无大碍,《罗马体育报》透露,巴西悍将只需经过周中联赛调整,周末主场与罗马的强强对话即可重返球场。

除了贝尼特斯的国米正在遭受大面积球员伤病,另一支意甲豪门也被伤病问题困扰许久,而且受伤人数比国米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就是今夏引援多达12人的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受伤的主力球员就能组成一支球队,门将布冯和曼宁格,后卫基耶利尼、格里格拉、德切利、特拉奥雷、里纳乌多,中场马丁内斯、兰扎法梅、西索科,前锋阿毛里和亚昆塔。喉舌媒体《全尤文》自嘲,这套“伤病”阵容甚至强过德尔内里手中现有的最强阵容。

就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在联赛中却展现了不错的势头,悄悄的攀升到积分榜的第四名,与领头羊拉齐奥也只有4分差距,眼下的一切让德尔内里对联赛冠军重燃希望。这时俱乐部官网又传来好消息,队中三名伤号复出在即:其中包括缺席最近3场比赛的后防统帅基耶利尼,今年一直与伤病抗争的阿毛里,这两人在球队3-1战胜切塞纳之后,参与了尤文的合练,周中客战布雷西亚即可重返球场。另外,10月中旬训练中拉伤左大腿肌肉的特拉奥雷也已经恢复。这名本赛季初从阿森纳租借来的法国小将至今没有出场机会,不过尤文正在闹兵荒,《都灵体育报》预测21岁的特拉奥雷将在与布雷西亚比赛中迎来尤文首秀。

还有一则好消息更让德尔内里欣慰,中场悍将梅洛腿伤并无大碍。上周末比赛中,梅洛57分钟替补出场,仅过18分钟就不能坚持比赛,随即被萨利哈米季奇换下。周一下午,梅洛前往都灵权威的医院进行系统检查,核磁共振显示梅洛的右大腿肌肉没有任何问题。对于梅洛在比赛中突感不适,法莱蒂医生表示应该是梅洛近期比赛过多,肌肉过渡疲劳后一种正常反应,经过休息调整即可。的确,梅洛至今为尤文出战了17场,其中包括10场联赛、3场欧联杯小组赛、4场欧联杯资格赛(仅因为小伤缺席一场欧联杯比赛),是目前球队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出现疲劳在所难免。

《罗马体育报》透露,考虑到法莱蒂医生的建议,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应该会在周中战布雷西亚的比赛中让梅洛休息,毕竟升班马布雷西亚实力有限,暂时排在联赛第17位,不过本周末与罗马的强强对话中巴西悍将必然会出场。(chong)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