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罗马击败拉齐奥

2010年11月09日03:32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在本轮意甲联赛的一场同城德比大战中,凭借下半时攻进的两个点球,罗马以2∶0战胜意甲联赛领头羊拉齐奥队。而排名靠前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在当日比赛中也都获得胜利。

  拉齐奥队上个赛季险些降级,但本赛季他们表现神勇,前9轮一场未负,令人称奇。而上个赛季取得联赛亚军、本赛季一度在降级区内挣扎的罗

  马队,现在似乎已经否极泰来。本场面对拉齐奥队,他们在第52分钟时取得领先。当时拉齐奥队的一名队员在罚球区内手球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的罗马射手波里埃罗没能踢正皮球。而拉齐奥门将穆斯雷拉也犯了一个错误。他扑球用力过猛,身体高高腾起,结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身下缓缓钻进球门。终场前3分钟,伍契尼奇的点球建功为罗马队锁定胜局。

  这是拉齐奥队本赛季的首场败仗,积分领先优势被AC米兰缩小到了两分。后者客场以3∶2战胜了巴里队。而本轮获胜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目前积分并列第四,仅仅落后第三名国际米兰一分。 据新华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