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出场时间改写历史 湖人灭开拓者

2010年11月08日1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开拓者过去5次打湖人赢了4次,但是这一次湖人没有让对手肆虐。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湖人上半场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湖人以121-96击败开拓者,豪取七连胜开局,这是湖人自1997-98赛季取得开局11连胜以来最好的开局(湖人2008-09赛季也曾7连胜开局)。科比职业生涯出场时间超越艾弗森,列史上第40位,同时他的总罚球数字超越伊塞尔,列史上第9。

本场比赛,湖人加索尔得到20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科比12分,奥多姆21分12个篮板;开拓者米勒20分5次助攻,巴图姆17分,罗伊仅得8分。

罗伊吃鸭蛋加索尔神勇

比赛开始后开拓者巴图姆先中一球,湖人阿泰斯特投入三分,加索尔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奥尔德里奇的勾手得分一度让开拓者反超1分,但是此后湖人打出一波凌厉的攻势,加索尔和费舍尔分别跳投得分,奥多姆一条龙快攻得手,科比跳投命中,主队完成了14-4的高潮。该节末段科比和加索尔四罚全中,首节湖人27-14领先开拓者13分之多,罗伊受到严防该节没有得分。

费舍尔返老还童如神准

第二节湖人继续扩大优势,布雷克和巴恩斯分别上篮得分,布朗滑翔上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5-16,迫使开拓者暂停。暂停后开拓者费尔南德斯投入三分,然而湖人奥多姆后仰跳投命中,阿泰斯特补篮得分,费舍尔远投命中,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湖人逐渐将优势扩大为20分开外。开拓者兵败如山倒,罗伊出现技术犯规,费舍尔两罚全中,加索尔完成空中补扣,上半场打完湖人58-36遥遥领先开拓者。

阿泰帮加索尔完成三双

第三节科比率先得分,奥多姆跳投命中,开拓者的信心则被打压到了冰点。尽管开拓者巴图姆连砍5分,但这对湖人没有构成太大威胁,湖人球员唯一的心愿就是帮助加索尔完成“三双”。该节末段,加索尔助攻阿泰斯特上篮得分,终于拿到三双,此后布朗跳投得分并且远投得手,科比2罚1中,加索尔完成空中接力扣篮,三节打完湖人以89-64领先开拓者25分之多,比赛已彻底失去悬念。

第四节整节成为了垃圾时间,奥多姆投入三分让自己成为了湖人第二位得分超过20分的球员,其余四位湖人首发则坐在场下休息。比赛波澜不惊,沃顿和武贾西奇等边缘球员登场亮相,最终湖人121-96大胜开拓者。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