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湖人六连胜完美 科比加索尔破40年纪录

2010年11月06日16: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湖人六连胜完美 科比加索尔破40年纪录

湖人完美六连胜(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之前五连胜的湖人在斯坦普斯中心迎战多伦多猛龙,最终他们以108-103击败对手,取得开季六连胜。赛后NBA官方网站也用完美的六连捷来描述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湖人在首节便取得了13分的领先,卫冕冠军打得极为轻松,不过从第二节开始,猛龙发起了凶猛的反击,多伦多单节打出一波38-22,将劣势挽回,进入下半场湖人重新发力,然而猛龙在攻守两端也保持着高强度的竞技性,在第四节,多伦多一度将分差追至3分,但是最后时刻加索尔和费舍尔均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完成终结。

本场猛龙在攻守两端都给湖人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对此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赛后也认为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历练。“这是个挑战。”杰克逊说道,“这样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个有价值的历练,这可以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逆境去作战。”

这是湖人历史上第5次开季六连胜,而在过去的十年里,紫金军一共有过两次7连胜的情况,在1997年他们曾经取得了开季11连胜的成绩,从而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我们是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但是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湖人前锋巴恩斯说道,“这场比赛可以给我们提个醒,我们给了对手太多轻松上篮的机会。”

本场比赛科比依旧是小试牛刀,而猛龙的强势也让飞侠感到了些许的压力,“他们是一支另类的球队。”科比说道,“你需要随时随地和他们拼抢篮板,这些家伙们可以去不断的完成身体冲撞,可以不断的尝试弹跳,这就是他们的风格。”

科比和加索尔如今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内外线搭档,在开局的六场比赛里,两人每场比赛得分均超过了20分,这也是继1970年的杰里-韦斯特和威尔特-张伯伦后又一对可以完成这一成就的湖人组合。

尽管猛龙打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但是队员们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在今天晚上展示了很多勇气,但是卫冕冠军总能找到赢球的办法。”猛龙前锋雷吉-埃文斯说道,“我们不能总是太过于安逸得想‘噢,我们给卫冕冠军制造威胁了。’我们要设法赢得比赛才行。”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