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黄蜂最后关头力克热火 老鹰、湖人六连胜

2010年11月07日13:0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1月5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5日进行了12场比赛,新赛季保持不败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令人惊讶地在最后关头以96:93战胜了明星聚集的迈阿密热火队,从而取得五连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则继续高歌猛进双双获得六连胜。


  奥卡福黄蜂队拿下26分和13个篮板球,保罗也有13分和19次助攻。热火队尽管全场比赛一直落后,但在全场比赛结束前一分钟以90:89取得第一次领先。黄蜂队此后由贝利内里的罚球和阿里扎的3分球得手,以94:90领先。

  在终场前7.2秒时,热火队将比分追成93:94,此时黄蜂队的韦斯特用两次准确的罚球帮助球队取得3分的领先。热火队在最后时刻由豪斯出手3分球试图扳平比分,却未能命中。

  热火队的韦德独得28分为全场最高得分,但他的努力也未能挽回败局。

  黄蜂队的五连胜让人赞叹,而老鹰队和湖人队也毫不逊色,在当日的比赛中他们分别以113:103、108:103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多伦多猛龙队。

  伤愈复出的克劳福德为老鹰队击败狼队立下头功,他拿下个人本赛季单场最多的22分,而史密斯也取得20分。狼队的布雷维得到18分,为狼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湖人队和猛龙队的比赛非常接近,加索尔和科比分别为湖人队获得30分和23分,为猛龙队得分最多的是巴尔博萨,共拿到17分,其中第二节就获得15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队以94:90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奥兰多魔术队以105:90胜新泽西网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23:116胜费城76人队,底特律活塞队以97:90胜夏洛特山猫队,纽约尼克斯队以112:91胜华盛顿奇才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110:105胜芝加哥公牛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23:118击败孟菲斯灰熊队,金州勇士队以85:78胜犹他爵士队,丹佛掘金队以111:104胜洛杉矶快船队。
NBA直播:火箭VS马刺

NBA直播:骑士VS奇才

麦迪NBA五战三吃鸭蛋 昔日姚麦组合同病相怜

NBA年薪榜科比居首姚明第9 热火3巨头竟无缘前20

NBA:公牛负于尼克斯组图

NBA:爵士胜猛龙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