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受左肩伤困扰 休战一周退出巴黎大师赛

2010年11月06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发表声明说,由于自己左肩膀有轻微的肌腱炎,因此他需要休息大约一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西班牙人将退出下周揭幕的ATP1000巴黎大师赛。

在最近几年,纳达尔的膝盖一直受肌腱炎困扰,但这次转移到了肩膀上。据纳达尔透露,本周他在家乡马洛卡练习时弄伤了肩膀,不过伤势并不重,只是轻微的肌腱炎,休息六至七天即可重返赛场。

“因为左肩的肌腱炎我不能参加比赛了,我需要休息六至七天。”纳达尔在声明中说,“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但是医生告诉我必须花费一些时间进行深层治疗,通过物理疗法进行功能恢复。我对赛会的组织者感到非常抱歉,他们总是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来招待我,尤其感到抱歉的是法国的球迷们,我无法在巴黎和他们在一起,巴黎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城市之一。”

纳达尔在美网实现金满贯之后,来到亚洲参加了泰国、日本和上海大师赛三站比赛,在上海大师赛第三轮中他爆冷不敌梅尔泽,纳达尔在后来的新闻发布会上也透露自己感到身心俱惫。上海大师赛之后,纳达尔一直没有亮相赛场。

巴黎大师赛是本赛季最后一项ATP1000大师级别的比赛,纳达尔在2008年曾闯进1/4决赛,但那场比赛他因伤退赛,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去年他进入了巴黎大师赛的半决赛。纳达尔表示,他将于下周一在巴黎和媒体以及球迷们见面。由于纳达尔早已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所以巴黎大师赛的退出不会对他的排名产生影响。根据纳达尔自己透露的信息,这次受伤应该不会影响他参加本月底在伦敦举行的年终总决赛。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