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生死战赛前训练 郝伟表态:末战只求取胜

2010年11月05日17:4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5日南昌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15时30分到16时30分,长沙金德队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训练结束后,金德队助理教练郝伟表示,明天比赛就只有一个目标:取胜拿三分。

金德队带着18名队员出征南昌,和南昌衡源队进行最后一轮中超联赛比赛。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两队保级命运,因此备受关注。相比之下,由于金德队以29分在积分榜排名最后,保级形势最为艰险。因此,赛后郝伟表示:“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胜拿三分。”

下午15时30分,金德队在八一体育场开始赛前训练。似乎有意回避和对手提前相见,衡源队今天下午没有在主场进行训练,而是到华南交大进行赛前训练,把主场完全让给了客队。在八一体育场,金德队进行了一小时训练:热身和8对8小场对抗,然后就离开体育场回酒店休息。

衡源和金德这场保级重头戏,吸引了部分国内其他地方和长沙媒体的关注,不少外地记者来到南昌采访这场比赛。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耶西奇和助理教练郝伟在接受采访时候都表示明天比赛全队会全力以赴。而郝伟则明确说:“现在的形势,我们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胜拿三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