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广州环市路夜景(组图)

2010年11月04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来环市路“蒲吧”的多数是在这一带工作和居住的外籍人士,尤以黑人居多。每逢周末夜晚,大篷车及万紫千红吧门外就聚集了大批的外籍人士,感觉就像是国外的繁华街区。逢有足球赛事,墨西哥酒吧、大象堡酒吧这种专门开设了看球区的“球吧”就特别火爆,完全没有国界之分。

华侨新村的鲜明特色就是,几乎所有酒吧都是一幢幢独立的花园式别墅,在这里的酒吧狂欢,你可以感受酒吧内闪耀的彩色灯光和强劲音乐,欣赏酒吧乐队及各类舞台秀,也可以与朋友到酒吧的外花园静坐小酌,享受静谧时刻。这里的清吧不多,枕木吧是其中的代表。这一带的消费者层次较高,酒水价格也比较高,啤酒价格基本维持在300元/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