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断腿铁汉亦是无情剑 如没有伤病他不逊因扎吉

2010年11月04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断腿铁汉亦是无情剑 如没有伤病他不逊因扎吉

爱德华多两杀老东家,真汉子!

腾讯体育讯 多情剑客无情剑,如果为爱德华多拍一部电视剧,这必须是该片的名字。他还是那么一刀,无需多余的动作,球直入死角。你还没有感觉到疼痛便已倒下,剑上没有血,太快了。但他进球之后,脸上的表情,却感伤与高兴并存。他没有庆祝,只是比赛结束与阿森纳球员交换球衣之后,赤身咆哮,手中的球衣,在风中摆个不停。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爱德华多上半场最后阶段打入制胜球,并帮助矿工2-1赢得比赛。此战之后,顿涅茨克矿工出线形势大好,乌克兰豪门与阿森纳同积9分排名小组第二。爱德华多的制胜球可以说是价值千金,这同时也是他对阿森纳的第3粒入球。06-07赛季欧冠资格赛,爱德华多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客场1-2不敌阿森纳的比赛中,攻入枪手一球,07-08赛季他加盟了阿森纳。10月20日的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矿工客场1-5不敌阿森纳的比赛中,爱德华多打入对阿森纳的第2球。

当再次面对阿森纳并再次破门的时候,爱德华多再次没有庆祝。爱德华多自小漂泊,1999年被萨格勒布迪纳摩球队看中,当时他只有16岁。从青年队的新秀到克罗地亚的年度最佳球员,从报效巴西无门到克罗地亚国家队当家射手,他说他在阿森纳找到了家的感觉。遗憾的是,08年的2月,断腿事件让爱德华多休战将近一年,复出之后,爱德华多依然小伤不断。之后,爱德华多转会到了顿涅茨克矿工。

当爱德华多在风中赤身咆哮的时候,他的命运之神又在以哪种姿态俯视?同一天,圣西罗球场上的因扎吉,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2-2战平皇家马德里。他们都是足球场上的终结者,因扎吉没有速度,没有身体,但他总是不懈的在对手的后卫线上找着破绽,他总能出现在球门最危险的地方。如果爱德华多没有受伤,他能否达到因扎吉的高度。爱德华多没有因扎吉的一次次反跑,但他的越位次数很少,他对对手的后防线,有着天生的嗅觉,他有着对球门死角的直觉。他们都是最顶级的杀手,他们都是最值得钦佩的刺客,他们都是最令人感动的球员。

(铁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