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米兰对攻皇马! 因扎吉挤掉帕托

2010年11月03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米兰对攻皇马! 因扎吉挤掉帕托

因扎吉联手伊布 阿莱格里拼了

腾讯特约记者德斯桑蒂斯报道 周三晚上,阿莱格里的AC米兰又将在主场迎来皇家马德里的挑战。这场比赛意义重大,不仅关系到米兰的豪门尊严,更直接关系红黑军团的出线形势,在这几天的训练当中,阿莱格里也尝试着进行不同的战术组合。

前米兰名宿博班说了,对阵皇马你不能靠防守取胜,因为一旦你被穆里尼奥的球队所压制那就很难翻身了。这一点,阿莱格里很清楚,他在新闻发布会说明确表示米兰将与皇马打对攻,那么米兰凭什么与皇马打对攻呢?

在这个问题上,也是阿莱格里的重思考的,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一次欧冠生死战,阿莱格里将重用因扎吉,超级皮波对欧洲赛场的那种灵性是与身俱来的,而且因扎吉本赛季总共获得了191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已经收获了2粒进球,平均95.5分钟就能够进一球,这个效率是米兰五大前锋当中最高效的,要知道因扎吉在上赛季用了9场比赛才刚刚打入第一粒进球,所以说现在可以正是因扎吉状态极佳的时候。

拿下帕托的确需要勇气,但上周末与尤文的比赛中,阿莱格里与球迷们都对帕托的百场秀感到失望,里维拉甚至认为因扎吉在场的15分钟要比帕托的75更有威胁,不可否认的是,因扎吉上场之后,米兰的攻势才逐渐有了起色,包括伊布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也是在皮波上场后所起的化学反应,而在补时阶段,因扎吉甚至还有一次绝杀的机会,比起帕托的消失,因扎吉的确更有资本在周中的比赛中首发,更何况他已经在欧洲赛场上打入了68球。

意大利著名记者波奇也认为让因扎吉首发将是一个理想的决定,首先,因扎吉的跑位与抢点将给皇马后防造成相当大的压迫与威胁,既然阿莱格里打算攻出来,那么因扎吉速度慢的劣势也可以隐藏起来,另外一点就是因扎吉是穆里尼奥最害怕的前锋,那么派上因扎吉多多少少也有些震慑作用,更为关键的一点在于,因扎吉与伊布能够擦出火花,伊布的活动范围相当大,而且擅长为队友创造机会,而因扎吉基本上都埋伏在对方身边,等待着机会。

除了伊布将为因扎吉传球之外,小罗的复出也是值得大书特书的,在没有巴西魔术师的两场比赛中,米兰的进攻组织相当的困难,皮尔洛又要拼命防守又要抽出空来组织进攻,实在显得勉为其难,而罗比尼奥毕竟是个擅长突破,擅长拉开空间的攻击手,要他组织进攻,甚至传出致命的球,那的确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小罗的回归将激活米兰的整个战术体系,而且小罗通常打皇马特别来劲,上赛季更弱的一支米兰在主场获得了一场平局,此番米兰最低目标不能低于1分。

当然,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替补席上的帕托与罗比尼奥将展现他们的价值。帕托打皇马时有神来之笔,而罗比尼奥对皇马一直心生怨气,一直想在老东家面前打入一球证明自己的价值,所以这一次米兰的攻击线将在另外一个组合方式亮剑,究竟效果如何,还需要皇马来检验检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