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组图:金妍儿公布万圣节照片 现搞怪可爱本色

2010年11月03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滑精灵金妍儿公开了自己与同伴们一起拍摄的照片。

11月1日,金妍儿在官方主页上公开了题为“万圣节快乐”的照片。在照片当中,金妍儿与林奇·戴维斯、肖恩·莱比特、杰尼·布鲁恩等美国的花样滑冰选手们一起共度万圣节。还有一张照片记录了金妍儿与“南瓜灯”一起合影时快乐表情。

美国花样滑冰选手杰尼·布鲁恩也在自己的推特网微博上发布了自己与金妍儿一起拍摄的照片。布鲁恩还公开了一张一起准备万圣节晚宴的照片,照片的标题是“林奇·戴维斯、肖恩·莱比特以及亲爱的金妍儿正在一起挖南瓜(is carving pumpkins with Lindsay Davis, Sean Rabbit and the lovely Yu-na Kim)”。

网友们的反应很热烈,纷纷表示“好像和新朋友处得很愉快”,“南瓜刻得很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