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知情人指责金妍儿 冬奥夺金功成名就后变骄傲

2010年08月26日17: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冠军、韩国选手金妍儿与加拿大籍教练奥瑟分道扬镳。到底是徒弟抛弃了师傅,还是师傅不要徒弟了?

昨日,金妍儿与奥瑟决裂的消息成为各媒体关注的热点。奥瑟的经纪公司称金妍儿在解约通知中并未说明解约理由,而金妍儿的经纪公司则称是奥瑟主动辞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电话采访了奥瑟的经纪人大卫·巴登,他虽然目前身在纽约,但一直关注着韩国方面的反应,他坚称奥瑟从未撒谎。

记者连线

冬奥会后师徒交恶 不会执教浅田真央

FW: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

巴登:很简单,金妍儿无故炒掉了她的教练,我们从没有说谎。

8月2日,金妍儿和她的母亲在加拿大多伦多见到奥瑟并告诉他,他和金妍儿的编舞教练威尔森被解雇了,并且立即生效。当时她们没有给出任何理由。

在奥瑟弄明白金妍儿和她的母亲将不会改变她们的决定后,8月23日,奥瑟公开了他离开的消息。

FW:有传闻说,奥瑟离开金妍儿是因为收到了她的最大竞争对手——日本名将浅田真央的邀请,是这样吗?

巴登:奥瑟的确收到了邀请,但奥瑟不会因为别人的邀请“背叛”金妍儿。奥瑟甚至亲自发邮件告诉金妍儿,让她知道那些传言是假的。即便现在他已经被解雇了,他也不会执教浅田真央。

FW:金妍儿和奥瑟曾经被誉为“梦幻搭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变得恶劣起来?

巴登:他们之前的合作确实很愉快,但冬奥会后,金妍儿开始对奥瑟的信件和训练安排不加理睬。即便如此,奥瑟仍为这个金牌徒弟感到骄傲,为他们一起完成的事业感到骄傲。

现在他们的关系正式结束,奥瑟仍希望金妍儿今后取得好成绩。

新闻回放

主动辞职?无故辞退?

据媒体昨日报道,对于金妍儿与奥瑟决裂一事,双方有着截然不同的说法,其中分歧的焦点就在于金妍儿与母亲朴美熙到底有没有首先解雇奥瑟。

奥瑟通过经纪公司的声明表示,自己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突然解雇。

“自从温哥华冬奥会以后,我就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关于金妍儿2011年的参赛计划,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制定的,我甚至不知道金妍儿将不参加国际滑联大奖赛系列赛。这些消息我都是通过媒体报道才了解到的。”奥瑟说。

而且,奥瑟称金妍儿和朴美熙曾于8月2日通知他被解雇。

而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T Sports则表示,奥瑟于8月23日主动表达了辞职的意向,公司只是接受了他的辞职请求。朴美熙正是这家公司的创始人。

对于母亲和恩师的口水战,金妍儿昨日在微博中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她用英文写道:“B先生(指奥瑟),请不要再说谎了好吗?我很清楚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决定。”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