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体操传奇科马内奇忠告金妍儿 倾听内心最重要

2010年09月16日14: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韩媒报道,“先享受现在吧,仔细听听内心深处的声音。”——“体操传说”纳迪亚-科马内奇(Nadia Comaneci,49岁)给“花滑女王”金妍儿(20岁)提出了温暖的建议。

9月15日, 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SOI)副会长科马内奇为参加在首尔弘恩洞希尔顿(Grand Hilton)酒店举行的“冬季特殊奥会在平昌举行的宣布仪式”而访问了韩国。她说“听说金妍儿最近在为未来而苦恼。最重要的是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并谈到了自己的故事。

1976年,科马内奇曾在蒙特利尔奥运会的体操高低杠比赛中有过完美的表现,得到了历史上的首个满分10分。她先后展现了7次满分表演,得到了高低杠项目、平衡木和个人综合的3项冠军。在四年后1980年的莫斯科奥运会上,她再次登台挑战,又拿到了2块金牌。

接着,她对金妍儿忠告说“首先,希望你能毫无遗憾地享受最美妙的时间。接着要问问自己内心想要的是什么?如果自己想要的是竞争、拿金牌,就没有什么需要挑战的了。但如果自己非常热爱滑冰,那么就能够进行其他挑战。金妍儿这么年轻就成功了,如果想在相关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道路非常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