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公布欧冠大名单 梅西领衔二队门将替平托

2010年11月01日10: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31日上午,巴萨队医确认米利托伤愈,阿根廷后卫可以参加下周二对哥本哈根的比赛。巴萨将带19名球员前往丹麦客场,包括17名一线队球员和2名B队球员:蒂亚戈和米尼奥。

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结束,巴萨周日立即恢复训练,备战欧冠。米利托没有参加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但他已经伤愈。除了受伤的赫弗伦和被停赛的平托,巴萨其余一线队球员都可以参赛,B队的门将米尼奥代替平托进入大名单,另外还有中场蒂亚戈。

梅西、普约尔、阿比达尔、佩德罗和阿尔维斯今天上午与其他队友一起进行正常训练,巴尔德斯、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皮克和布斯克茨则留在健身房里调整身体状态。

普拉纳斯、巴斯克斯、伊利耶、里韦罗拉、奥耶尔和蒂亚戈也参加了今天的训练。

巴萨将在周一上午9点半从诺坎普出发前往机场,13:10抵达哥本哈根,19点在公园球场进行训练。

客场对哥本哈根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米尼奥

后卫:皮克,普约尔,阿尔维斯,阿比达尔,米利托,马克斯韦尔,阿德里亚诺

中场:哈维,凯塔,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蒂亚戈

前锋:梅西,比利亚,博扬,佩德罗(巴萨中文官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