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斯内德续约内幕 为何看不上曼联

2010年10月29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斯内德续约内幕 为何看不上曼联

斯内德留下 国米有望收获一座金球

腾讯特约记者德斯桑蒂斯报道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9日,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续约至2015年。

“关于斯内德的未来的讨论应该要画上一个休止符了。”10月28日国米经理布兰卡信心满满地表示,不到一天,国米官方就宣布斯内德续约5年,年薪为500万欧元的合同。

据《天空体育台》的曝料,斯内德的续约谈判其实并非一帆风顺,早在1月份的时候,国米方面其实早就有了续约的意向,只是当时斯内德经纪人推迟了这一次的续约谈判,在欧冠决定与世界杯之后,斯内德的身价迅速飙升,这使得斯内德在续约时有了要求更多薪水的资本,而另一方面曼联等球队追逐,也使得国米想迅速搞定队内的核心。

据知情人透露,斯内德除了拥有固定的500万年薪之外,还有许多浮动的奖金,包括出场次数以及进球数,还与全队的成绩挂钩,因此斯内德如果完全拿到这些奖金的话,年薪的数额还将进一步的增加,几乎可以说与埃托奥相差无几了,这也是国米对自己未来核心的一个奖励。

此外,斯内德本人也愿意留在国际米兰继续效力,这也是双方达成一致的关键。曼联4000万的报价其实对斯内德的吸引力并不大,一方面斯内德很喜欢在意大利的生活,而且荷兰中场与全队队友非常的默契团结,特别是前阿贾克斯队长齐沃与斯内德的关系非同一般,当年,齐沃在效力荷甲联赛时就与斯内德有着很好的友谊,自斯内德转会国米之后,两人在训练与生活中一直都是结伴而行,所以一个较为舒适的环境也是斯内德选择留下的原因之一。

斯内德目前正是欧洲金球奖最有力争夺者,在此时与荷兰大脑选择续约,对国米来说无疑是提升俱乐部威望的最好时机,而从战略角度来看,莫拉蒂也很希望蓝黑军团再多一个金球奖获得者,从长远来看,斯内德毫无疑问将是未来几年蓝黑军团当仁不让的核心,尽管库蒂尼奥也在飞速的成长,但斯内德显然才是国米真正的天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