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曼联4000万抢斯内德 鲁尼钦点国米顶星加盟

2010年10月25日14: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4000万抢斯内德 鲁尼钦点国米顶星加盟

尚未正式续约的斯内德是香饽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星报》先后曝出消息,在成功续约鲁尼之后,曼联有意为小胖招揽来一位得力助手,他就是迟迟未能与国米正式续约的荷兰球星斯内德。

随着曼联官网发表公开声明,有关鲁尼“转会-续约”的闹剧终于告一段落。最终结果是鲁尼得到16万镑的高额周薪,老特拉福德则能留住小胖到2015年夏天。当不少球迷都猜测鲁尼是因为高薪留下的时候,《英国媒体》透露消息,除了得到高薪,老板格雷泽家族的引援承诺也让鲁尼对曼联重新燃起希望,因为小胖曾公开表示希望与荷兰人并肩作战,而现在红魔已经决定向斯内德展开攻势了。

都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之所以斯内德频频与曼联传出绯闻,就是因为荷兰人迟迟没能如愿得到国米加薪续约的褒奖。09-10赛季斯内德帮助国米得到三冠王,又率领荷兰杀入南非世界杯决赛。这一切让斯内德从皇马弃将一跃成为2010年首届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首次合并)得主的有力争夺者。也正是通过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从小梦想加盟梦剧场的荷兰人终得弗格森青睐,弗爵爷有意让他取代斯科尔斯为红魔掌舵。就连肠子悔青了的皇马也提出回购,转会费是当初抛售时1500万的两倍还多。

如今斯内德的续约问题是国米高层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按理说答应斯内德600万欧元税后年薪一点不过分,但是考虑到队内麦孔的加薪要求、其他球员的续约问题,国米高层确实骑虎难下。如果在斯内德这开了先河,等待国米高层将都是要求涨薪的血盆大口。其实就目前球员的薪金总额,已让俱乐部不堪重负。

按《每日邮报》的说法,如果斯内德在冬季转会期开启之前还没能与国米正式续约,那么曼联将有很大希望引进荷兰大脑。尽管国米方面会提出4000万镑的巨额转会费,但答应鲁尼引援的格雷泽家族应该不会皱眉头。另外根据《星报》透露,国米引进斯内德还有一优势,适应了穆里尼奥战术的斯内德原本就对贝尼特斯不感冒;贝帅接过穆帅教鞭后打乱了国米原有的和谐和平衡,加上近期球队饱受伤病困扰且联赛成绩欠佳,斯内德自然有离开的想法。要不荷兰人也不会公开示好曼联,表示永远不会拒绝梦剧场的召唤。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